像我這樣愛趴趴走的花甲背包客,需要煩惱的事情就是:年紀大了,夜半總是需要如廁。習慣關燈睡的我,在家時總是摸黑到廁所,才不會讓亮晃晃的燈光把睡蟲給驅走;不過在陌生的環境裡還是得要燈光幫忙。

 

這東西乍看只是心型的皮雕鑰匙圈,但它是以實用取勝的幸福小物!這個LED燈鑰匙圈我用了好多年,不僅方便攜帶,又電力持久超耐操,更理想的是亮度適宜,讓我可以在微亮中安全抵達廁所,又不至於讓我太過清醒無法再度進入夢鄉。

久了之後我漸漸依賴起這個旅行小物,它是我不可或缺的親密旅伴,一次又一次,在異地的黑暗裡替我指引方向。

 

●大蒙曾發起「詩歌帶著水族箱去旅行」台、港巡迴展演行動,詳情可上聯副文學遊藝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hototravel365 的頭像
    phototravel365

    旅行分享

    phototravel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